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文倩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王圣钧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79

3月11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工科楼C座勘探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力禾主持。

郑珊珊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体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生工作放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大局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中来把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智慧学工建设、形成院部工作特色。

郑珊珊结合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对学院学生工作重点领域进行强调。她指出,要持续推进协同育人,不断加强班主任、导师作用发挥,凝聚立德树人合力;要牢筑安全防线,强化校园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隐患,维护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扎实推进“五进”工作,夯实日常管理,深入学生,提高学生工作的实效性;要进一步拓展师生沟通交流渠道,广泛开展各类师生学术、文艺、体育交流活动,增进师生融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生学业及专业认同提升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