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张永瑞获评2023年学校“十大学生标兵”

作者:徐明权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94

近日,经学生个人申请、院部选拔推荐、网络展示投票、学校统一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学校评选出2023年“十大学生标兵”,我院地球物理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高张永瑞获评。

高张永瑞,男,中共党员,地物2001班本科生。在校期间品行端正,成绩优异,发展全面。综合测评成绩始终位列专业前两名,连续两年获评国家奖学金,获评王涛英才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作为主要负责人组建实践团队,入选2022年共青团中央“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在学术竞赛方面能力突出,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赛区)特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10项。作为队长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力克国内多所名校团队,获全国第15名,并取得山东省参加华东赛区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学校每年开展“十大学生标兵”评选工作,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