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获学校“云帆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王振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521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3年第十八届研究生“云帆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北门灯光篮球场举办,我院代表队和海空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我院代表队团结拼搏,凭借出色的球技和现场发挥,力克海空队,从小组赛至决赛,以不败战绩荣获冠军!

决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展开激烈的争夺与对抗。海空学院队伍经验丰富、配合默契,前锋队员在队友的掩护和配合下,一次次突入内线得分,第二小节结束时比分相差甚微。我院队伍不甘示弱,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一起分析讨论战术和对策,互相加油鼓气。第三小节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重整旗鼓,迅速调整战术,挡拆、传球和三步上篮,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我院队伍有序地组织着进攻。随着第三节比赛哨响,队员郑津杭一记压哨三分球打板入网,场外的观众也被激烈昂扬的氛围所感染,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情绪和气氛十分高涨。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队伍都毫无保留、拼尽全力,在一次次激烈的对抗交锋后,我院代表队战胜海空学院篮球代表队。

男篮冠军合影

精彩突破瞬间

“我们篮球队的队员们在日常的训练中非常认真,队伍赛前每天的日常训练队员们参与度也很高,为了给学院争光以及夺冠这个目标,队员们一直以来都在刻苦地训练。我们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能为地学院赢得荣誉是我们的荣幸。”队长王振说道。“夺命十七折”、不知疲倦的滑步、一次又一次的全场飞奔上篮等等,这是训练的真实写照,更是青春的烙印。球队核心队员王子轶表示:“今年是球队中很多队员的最后一届比赛,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对整个团队做出的贡献。我们一路走来,有团结,有坚持,也有无私奉献,很高兴能互相认识,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王子轶强硬上篮

学院代表队在本次“云帆杯”篮球赛中斩获冠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奋进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虽已结束,但我院学生挥洒汗水、奋勇向前的脚步将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