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地质班2201获学校第九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

作者:于安祺 付玉鑫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徐明权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31

525日晚,学校第九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在唐岛湾多功能大厅举办。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备赛,最终地质2201班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内容丰富的影子剧表演  

合唱《相亲相爱》

班级全体同学参与节目排演

班级领奖合影

大赛共分为“海报展示”“多媒体展示”和“才艺表演”三部分。经过出众的海报设计、别出心裁的多媒体展示和影子剧和合唱相结合的才艺表演,地质2201班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

比赛现场,地质2201班展现了题为各自精彩,心成一脉的精彩舞台演出。班级同学以影子剧的形式讲述了班级中的周哥从因为没有共同兴趣爱好而与同学们格格不入,在同学们的鼓舞之下渐渐发掘出自己的特长,不断练习,与班级共同发展进步,在班级中成就自我的成长历程。随着,影子剧幕布落下,地质2201全体同学站列整齐,合唱《相亲相爱》,整齐的手势舞、嘹亮的歌声热烈激昂,班级同学“探赜索隐,钩深致远,脚踏实地,大有作为”的口号掷地有声。地质2201通过影子剧与合唱相结合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体现出我院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展现出当代勘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