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深研细悟学思想 凝心铸魂强党性——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郭雪娇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18

机关党支部书记郭雪娇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9日,机关党支部开展“深研细悟学思想 凝心铸魂强党性”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郭雪娇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在工科C251会议室举行。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大兴调研之风等,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郭雪娇结合近期参加学校主题教育专家讲学收获的心得,联系工作实际,重点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成就进行了解读,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中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殷切嘱托,努力优化提升机关服务工作水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