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动力工程系来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徐明权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44

5月19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动力工程系党委副书记王栋一行来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全体在校专兼职辅导员与来宾座谈交流。

郑珊珊欢迎王栋一行来访,简要介绍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情况,重点交流探讨人才培养、学生党建相关工作。她表示,新形势下双方学生工作都面临着新挑战和新任务,希望下一步增进交流合作,特别是双方分别建设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和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互相学习、优势互补,为两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王栋高度评价我院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动力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该院学生工作的典型经验,希望本次调研能有助于解决新形势下学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经验和“吴仲华”党支部建设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学生考研与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要通过调研学习、互学互鉴,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制约学生工作发展的瓶颈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