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完成院史部分资料更新和初稿编撰

作者:王冠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89


风华七秩,薪火相传。为迎接中国石油大学建校70周年,传承勘探精神、赓续育人薪火,全面展现近70年来学院发展的光辉历史,经广泛动员、多方联动、深入挖掘,已完成学院历任领导、历史沿革、大事记、教工名录、学生名录等院史资料相关更新和初稿编撰,内容设置于学院网站“学院概况”栏目下。

历任领导主要包含石油地质系、石油勘探系、石油资源科学系、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历任院长(主任)和书记简历信息。

历史沿革主要是自1953年北京石油学院成立以来院系机构、专业、学科学位点、博士后流动站、实验室平台等设置调整过程。

大事记主要收录自1952年以来学校和学院机构演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特色亮点工作等重要事件。

教职工名录、学生名录收录自1953年北京石油学院成立以来在石油钻采系地质教研室、石油地质系、石油勘探系、石油资源科学系、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过、学习过的所有教职工和学生。

由于学院历经近七十年风风雨雨,几度搬迁,院系架构多次调整等原因,造成存档资料不全,整理档案资料时,难免存在失误或疏漏之处,谨此深感歉意,望见谅和指正。

欢迎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致电学院办公室,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对于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 邮箱:20040025@upc.edu.cn 联系人: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