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两项目入选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

作者:李勇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宗兆云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31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由孟凡超副教授负责的《油气勘探综合技术实训》岩矿鉴定与地球化学数据案例库建设和任丽华副教授负责的科教融合的“储层地质学及油气藏描述”课程案例库建设两个项目入选优质案例库建设名单。两项目的入选使我院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课程思政、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立项达3项,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我院研究生教学资源,也将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提供重要保障。

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是《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行动方案》中“基础要素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建设内容,旨在全面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完善以质量和应用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机制,构建以学生为中心、案例为媒介、问题为起点、讨论为手段的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机制,推动形成省级精品、省级优质、校级优秀的教学资源建设体系。

我院2022山东省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项目编号

案例库名称

负责人

案例库类别

1

SDYAL2022027

《油气勘探综合技术实训》岩矿鉴定与地球化学数据案例库建设

孟凡超

优质案例库

2

SDYAL2022028

科教融合的“储层地质学及油气藏描述”课程案例库建设

任丽华

优质案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