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1项目获批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陈雪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张宪国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42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刘华教授负责的“面向油气勘探未来技术发展的多层次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研究”获批立项重点项目。我校上报18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1项,面上项目6

我院重视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本次立项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聚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破局问题和人才培养的关键领域,通过积极参与编制校级教改选题指南、统筹规划申报各类选题组织专家论证等方式,为本次山东省教改项目推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2年度我院本科教学研究改革项目共获批26项,其中省级教改重点项目1项,校级教改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9项,院级教改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7项,学院将全力做好教改项目支持保障工作,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跟踪指导,持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为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