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吴非晓 孙清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徐明权审核人:郑珊珊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55




考研在即,拼搏在奋斗最前线的莘莘学子即将走上战场,为鼓励2019级考研学子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积极备考,125日,学院组织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2019级辅导员姜永昶、吴非晓走进研读区,为考研学子送去鼓励和祝福。

集大成之祝愿,学院组织2019级保研学生为准备赠送给2019级考研学子的贺卡写下祝福和鼓励,“考研不易,但拼搏的你最美”、“坚持到底的都是勇士,考研加油”等等。教师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园丁和灯塔,为表达教师对学生的浓浓祝福和真挚关心,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心想事“橙”暖心礼包,表达了地院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郑珊珊鼓励和祝愿各位考研学子,“在考研冲刺阶段一定要坚定信心,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态,注意饮食,以最好的心态和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同学们坚持到底,心想事成,圆梦考研。”

2019级考研学子李森在收到福袋后说道“非常感谢老师同学们送来的小礼包,本来今天还在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忙碌和焦虑,但是当我收到这么多祝福和鼓励之后,内心的熊熊燃烧的激情冲淡了焦虑。”

福袋牛奶和巧克力,是希望同学们在冬季也感到一丝温暖;贺卡上是2019级其他学生对2019考研同学最真切的祝愿。礼物虽小,重在心意!希望各位考研的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成功上岸!”本次活动负责人孙清在活动结束之后,感谢各位学生和教师们对活动的支持。

这次慰问活动,使得考研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同学和老师们的加油打气,坚定了冲刺考研的必胜信念。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着力服务学生考研,从场所保障、专业指导、心理疏导等多方面予以关怀,助力学生考研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