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张福明、张军华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42


111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C251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军华主持。

会议主题是落实校工会“关于评选工会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酝酿并向校工会推荐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会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人选,并对本学期各方面活动和工作进行研讨。

各荣誉称号人选推荐工作,已在接到校工会通知后提前向各工会小组布置酝酿,会上张军华主席进一步传达了校工会通知精神,明确了评选条件和要求。评选主要结合学院实际,以会员参加工会工作和活动的积极性、贡献度以及在近两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等为依据,在各小组推荐名单基础上集体讨论确定。会议最终评出优秀工会干部6名——张福明、张敏、颜世永、张蕾、段忠丰、刘国恒,并按会员比例10%评出杨国权、宋全友、李宝刚、郭雪娇、李吉君、张凯等优秀工会会员20名。

关于下一步工作和活动,主要涉及几个方面:一是部分年前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和“地院荣誉会员”授予仪式的组织安排;二是关于下周工会活动日——“打卡小黄山,健康有你我”的活动,落实了活动内容、形式和组织安排事宜;三是本学期计划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赛等活动的组织动员。另外,还就大家关心的一些其它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张军华主席对大家在工会工作和活动组织落实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保证本学期工会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