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俊乾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16

1111日,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海涛主持。

会上,薛海涛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部署等内容,深刻领会了二十大报告传达的核心要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强调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薛海涛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主动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