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井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宝海,王新光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62


1027日,测井系党支部在工科楼C37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宝海主持。

首先,谭宝海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以一图速览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细致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同时,以科教兴国战略为指引,结合测井系工作实际,聚焦聚力学校“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为我国石油行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

随后,党支部按照要求,为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摆台。此次,范宜仁、申辉林2位党员入党达到或超过30年,张锋、邓少贵、韩同城、张福明、王新光、李盛清、吴俊晨等7位党员适逢入党纪念日。范宜仁教授结合入党30年、参加工作40年的经历经验,叮嘱全体党员要爱护和关心集体,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其余党员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发表感言。

最后,在自由发言环节,全体党员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勇担重任、冲锋在前、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自觉行动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