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雪娇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612

为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雪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蕾摄影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三十载,砥砺奋进新征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为赵放辉书记庆祝入党三十周年。在赵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的初心使命。

党支部支委成员赠送“政治生日”祝福 张蕾摄影

观看纪念入党三十周年视频相册 张蕾摄影

支委成员颜世永和陈雪两位老师代表党支部为赵放辉书记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摆台,表达党组织对过“政治生日”党员的关心和祝福。随后,党支部为赵书记赠送了一份特别的“政治生日”礼物——纪念入党三十周年视频相册。三十年须臾过,一张张照片,一项项荣誉,记录着赵书记三十载初心不变,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在奋斗中书写责任和担当。

赵放辉书记分享入党三十周年感悟 徐明权摄影

党支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宣传片《零容忍》 徐明权摄影

在热烈的活动氛围中,赵书记分享了入党三十周年的感悟,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的专题党课。他回顾了入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挑战,对每项从事的工作都如数家珍。他告诫大家,要立足岗位,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零容忍》,通过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引导大家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庄严简洁的“政治生日”庆祝仪式,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