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组织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王广伟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70

资源系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共同收看开幕式

 528日,资源系党支部在工科楼C367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此次党代会在济南召开,为期5天,大会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向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

报告系统总结了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走在前、开新局”,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是对山东工作的全方位要求,是对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全过程引领,今后五年要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此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意义重大。作为高校教师,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在教学方面,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山东、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油气勘探开发创新人才;在科研工作中,提高科研质量,产生服务于油气勘探事业的高质量创新成果。资源系党支部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以个人在线形式观看了党代会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