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关于开展“应对挑战加油干 锐意进取做贡献”形势任务学习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996

尊敬的各位老师: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抗击疫情,积极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做好防控、教学、科研、就业、招生、党团教育等各项工作,展现了地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受疫情影响,“十三五”收官之年挑战更多、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认清形势,应对挑战,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小,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这是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完成的一场大考。

4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学校和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的落实,应对挑战加油干,锐意进取做贡献,追求卓越答好卷,应成为全院上下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知校、兴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学院党委组织本次“应对挑战加油干 锐意进取做贡献”形势任务学习线上答题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建策。

本次竞赛试题范围:《重点攻坚抓落实,群策群力谋发展——王勇书记在2020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郝芳校长在2020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工作要点》《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相关材料见附件。

答题方式:http://www.kaoshiyun.com.cn/t.html?id=38afc2

答题时间:2020514-2020521

学院将根据参与人数和答题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个,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予奖励。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0514

重点攻坚抓落实 群策群力谋发展-王勇书记在春季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pdf

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郝芳校长在2020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pdf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工作要点.PDF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