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地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面试分组及会议安排

作者:发布者:Li Yong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093

各位同学:大家好!

地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面试将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举行。根据学院安排,本次面试将按照学生的报名专业进行分组并在网上进行面试。请大家务必按照附件的Excel表格中的分组提前15分钟进入相应的面试会议室的等候室(请注意不同分组由于报名人数不同开始时间不同)。面试秘书老师将随机邀请同学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位同学大概5-8分钟左右。具体考察内容由评委现场确定。

由于不同学科组使用的会议软件不同,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安装好软件(可以使用电脑和手机),确保明天的面试顺利进行。请携带好能证明自己身份的材料以便面试当场能展示给老师。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7日


地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面试分组及会议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