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源系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冯子齐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70


资源系召开党政联席会

2023年12月21日下午,资源系召开党政联席会,重点讨论年底的党建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强教授主持。

张立强教授表示,在前期保质保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在后续的建设提升工作中,支部党员需要积极出谋划策,体现出支部工作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教书育人和学生党员培养方面,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要起积极作用,通过微信、灯塔和学院宣传等途径,加强支部文化建设,做好优秀历史传承,以基层支部形式系统开展党建工作。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利用好虚拟教研室平台,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完善一流课程考核指标,完成教学资源每年25%以上的资料更新率。

随后,参会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建设优秀的基层教学组织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