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教职工核对法定退休年龄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柳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91

校属各单位:

为顺利开展我校教职工退休手续办理工作,现就2024年教职工核对法定退休年龄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核对法定退休年龄

人事处对2024年度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教职工进行了档案审核,将于2023121日将《法定退休年龄信息确认表》单独发送给相关单位经办人,请各二级单位及教职工本人核实具体信息,完成《法定退休年龄信息确认表》。

2024年满55周岁的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需填写《退休年龄信息确认表》,相关名单及表格同步发送给相关单位经办人。

二、提交相关材料

各单位汇总《信息确认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请于1215日下午6:00前交至人事处工资保险科(行政楼1203)。

三、其他

对于没有接到核对通知但单位内确有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或对通知内的名单存在疑义,请及时与人事处工资保险科联系,联系电话:0532-86983383。人事处会高度重视教职工本人和单位的意见,积极与各方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做好我校教职工退休工作。

 

                                 人事处工资保险科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