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10月23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线下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柳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49

教育国际化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特征和必备要素,为丰富同学们的国际交流学习履历,提升国际文化理解力,极大增强学生的学术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我校不断探寻与世界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了80余个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个项目的详情和招生要求,我校陆续邀请各外方高校进行招生宣讲。


本次来校宣讲的是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以下简称“坎大”)。

 

宣讲内容为:

1. 今年寒假(20241-2月)坎大重磅重启的为期2周,主题为“多元文化与领导力”的短期访学项目(详见链接:http://io.upc.edu.cn/2023/0922/c4616a412447/page.htm);

2. 免雅思3+1+1本硕连读项目(保研)(详见链接:https://io.upc.edu.cn/2022/1128/c19921a390585/page.htm);

3. 1+1+1转学分双硕士项目;

4. 一学期(2-6月或7-11月)学期交流访问项目(详见链接:https://io.upc.edu.cn/jhsxm/list.htm)。

 

宣讲人:坎大中国办公室解老师(电话:18221918232)。

宣讲时间:20231023日晚上1900-2000

宣讲地点:南堂113教室

坎大与石大合作信息公开群:

未尽事宜,请致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老师,0532-8698365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