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10月24日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柳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6

教育国际化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特征和必备要素,为丰富同学们的国际交流学习履历,提升国际文化理解力,极大增强学生的学术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我校不断探寻与世界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了80余个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个项目的详情和招生要求,我校陆续邀请各外方高校进行招生宣讲。


本次线上宣讲的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宣讲内容为:

1.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介绍(优势专业、留学政策);

2.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项目(20241-2月)(详见链接:http://io.upc.edu.cn/2023/0922/c4616a412447/page.htm)


宣讲人: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国际部周老师(电话及微信:13632266497)。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19:00-20:00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308 612 806)


 

未尽事宜,请致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老师,0532-8698365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