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11月7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柳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62

教育国际化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特征和必备要素,为丰富同学们的国际交流学习履历,提升国际文化理解力,极大增强学生的学术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我校不断探寻与世界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了80余个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个项目的详情和招生要求,我校陆续邀请各外方高校进行招生宣讲。


本次进行线上宣讲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

 

宣讲内容为:

1. 新加坡国立大学介绍(优势专业、留学体验及政策);

2. 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详见链接:https://wzqlogin2.upc.edu.cn/_s63/2022/1128/c19921a390585/page.psp)


宣讲人: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专业导师汪老师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7日(周二)19:00-20:00

宣讲平台:ZOOM 会议(会议号:85012589234,密码:582476)

宣讲对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能源化学工程、化工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生。

 

未尽事宜,请致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老师,0532-8698365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