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互学互鉴共提升 党建交流促发展——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郭雪娇、颜世永、陈雪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939

座谈交流会现场 颜世永摄影

双方党支部合影留念 张蕾摄影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互相学习分享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经验和方法,4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工科C251会议室举行,学院专职组织员郝传宝主持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专职组织员汤平如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郝传宝对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来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郭雪娇和唐艳凌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各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互相借鉴优秀做法。随后,汤平如就学生党员发展及党员材料归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陈雪就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的分享和介绍。最后,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相互介绍经验做法,分享工作心得。座谈结束后,双方支部在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面对面、零距离的座谈交流,两个支部互相学习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支部间的互联互通,互学互鉴,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助力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