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球物理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尹兵祥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09

党政联席会议现场 尹兵祥摄影

根据学校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地球物理系于412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系主任曹丹平和支部书记张凯共同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王立禾及系行政班子、支部委员参加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凯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关于学生转专业的相关的规则及具体办法。团委书记王立禾就学院关于学生工作及转专业方面的相关态度思路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传达,表示将以多种方式向学生详细介绍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特色和优势,特别是邀请油田专家校友来学校做报告和座谈,增强对学生的吸引力。系主任曹丹平对我系的相关工作做了全面的分析,讨论近期举办师生见面会的具体时间和形式,商议对个别课程的安排做适当调整,以便与大一级学生增加交流机会,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同,并且敲定近期安排地球物理学和勘查技术工程(物探)两专业的学生赴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见习,参观地质科普基地,熟悉海洋地球物理方法和设备,增加学生对地质和地球物理的直观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