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来院调研

作者:王冠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33


329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徐悦伟一行8人来院调研座谈。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郝传宝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冠及院机关各路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徐明权摄影

会议伊始,徐悦伟简要介绍了本次来院调研的目的和同行人员,郝传宝代表学院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王冠介绍了学院办公室机构设置及人员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加强校院办公室两级联动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郑珊珊提出,希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资源共享和平台搭建、办公室人员培训交流以及给予学院具体工作指导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双方从学校OA系统的推广使用、信息摘编报送、学校用印申请、综合值班、定点帮扶、机要保密、合同管理以及法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了解广大师生真实需求,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工作联动,扎实服务师生,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