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尹兵祥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93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现场 曲英铭摄影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具体要求,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于328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尹兵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随后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要点,进一步巩固党员思想根基;接着学习了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使党员教师了解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及目标,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共识,力争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学校的需要相统一,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3年适逢学校建校70周年,学校于319日在原北京石油学院校址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情通报及座谈会,启动建校7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党支部希望全体党员带头奉献,传承精神,凝聚合力,共谋发展,为学校70周年校庆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根据要求,系主任曹丹平率先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深度剖析,查找不足之处并确定下一步努力方向,专业负责人孙成禹针对相关问题向在座的党员做了情况通报并征求意见,副院长宗兆云对分管业务与系里相关的情况做了介绍并作个人检视,与会的党员依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系和支部的工作谏言献策。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2022年度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既统一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