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为梦想助力,为青春引航——资源系党支部举办师生座谈会

作者:冯子齐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47

资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立强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助推学生全面发展,328日,资源系党支部在会议室C367举办“为梦想助力,为青春引航”师生座谈会,邀请资源22012022级六位班主任老师为2022级资源专业学生代表答疑解惑,会议由系主任、支部书记张立强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提出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业发展、学习生活、第二课堂等方面的各类问题。张立强、曲江秀、程付启、杨升宇、冯子齐、段忠丰、王奇等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生实例,详细解答了关于就业前景、职业规划、学习方法、保研政策及各类竞赛所需能力等共性困惑,并赞扬同学们主动关心自身发展,希望同学们选定方向,砥砺前行,在石大积蓄实现梦想的综合能力。

最后,张立强教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以班为单位,形式多样的加强师生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通过积极帮助和答疑解惑,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可度,加深专业兴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发挥了“班主任、学业导师、学生干部”的协同育人作用,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为梦想助力,为青春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