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举办“唱响青春,续写华章”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林姝含 葛小川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新时代勘探队员之歌。1123日,学院于工科实验楼C座大厅举办唱响青春,续写华章新生合唱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团委书记王力禾和部分辅导员出席本次新生合唱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92022级新生班级进入决赛。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各个班级演唱形式多样,融合朗诵、器乐、手语等丰富多彩的元素,并依次演唱《勘探队员之歌》和自选歌曲。地质2201班融入班训,激情澎湃;地物2202班结合乐器,气势磅礴,物探2202班将国旗作为元素,声情并茂……各班级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激起了一阵阵掌声。演唱结束后,地质2202班班长杜奕辰感慨道:我们每个人都在合唱中都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骄傲和成为一名勘探尖兵的自豪。

郑珊珊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能源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就像歌里的唱的那样,为祖国寻找出丰富的矿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合唱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靓文艺班级奖1名,最佳指挥奖1名。新生合唱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广大勘探尖兵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张胜博 王瑛琦 刘旭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