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院工会组织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作者:张福明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张蕾审核人:赵放辉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75

老师们在工科C座门口集合待出发

活动剪影

1125日正值周五下午,是校工会活动日。结束了一周的工作,为了让广大会员在工作“百忙”之余抽身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根据院工会制定的计划,组织进行了小黄山健步行活动。虽然受疫情影响活动地点限于校内,但大家活动热情依然高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院工会提前发文公布了活动细则和健步行路线,设置了6个打卡点,每个卡点安排专人(院机关工会小组)发放打卡标志。下午16:00,会员们在工科楼C座门口集合,一路欢声笑语,沿规划路线向山小黄山进发。三五结伴,步履矫健,或急或缓,一路向前,在并不明媚的冬日下午,平添了一道生机勃勃的亮丽风景线。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身心放松的好机会,也加强了会员们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增进了工会会员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工作中。(摄影:颜世永、张福明、杨俊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