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到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王冠 张宪国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674

319日,校长助理周鹏,教务处处长、荟萃学院院长侯影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备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李伟等一行4人到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领导刘华、赵放辉、张宪国、郑珊珊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参观学院地质博物馆
参观学院教学实验室
调研座谈会现场



学院院长刘华首先介绍了学院自学校启动线上教学以来在教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上教学经验总结分享、住校教职工认领课堂、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等方式保障教学顺利开展,全员参与确保特殊时期教学“线上有人教,线下有人管”,全院师生的教学、科研、校园生活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从服务地方发展、一流学科建设需要、“双碳”目标下的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地质工程专业的申报情况。双方还就本科专业结构优化、本研招生、学生就业等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校长助理周鹏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地质博物馆,并对四个“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教学实验室强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