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赵放辉入选省首届“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

作者:张蕾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6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考察培育名单的通知》,经过各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有23名教师入选该项计划,我校赵放辉名列其中。

据悉,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旨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效实施,切实加强我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着力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育人工作骨干。该计划主要面向全省各高校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和专业课教师等。

首届山东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考察培育截止时间为20229月。考察培育期结束后,省教育厅将对考核合格人员认定为省级网络教育名师,支持名师在理论宣传教育、网络热点阐释、网络作品创作、网络人才培养、网络阵地建设、网络机制研究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