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东营地区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

作者:张福明 张军华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325

受学院领导委托,121日,学院在东营园区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军华和副主席张福明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表达新春慰问,目前居住在东营地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张军华主席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学院青年人才成长、学院和各系(中心、机关)换届及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大家听了感觉非常振奋,表示对学院下一步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充满信心。

张主席还向大家介绍了现居北京、青岛及其它地方的离退休教职工近况,并就大家关心的学校学院建设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离退休教职工是学院和学校的宝贵财富,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是学院多年的优秀传统,通过茶话会,向老同志介绍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近况,也收集老同志对学校学院发展方面的建议,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今年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已达54人,学院分北京、青岛、东营三地集中进行了慰问,把学院领导和在岗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带给每位退休职工。

学院东营地区离退休职工新年茶话会现场

学院东营地区离退休职工新年茶话会现场

学院东营地区离退休职工合影

学院东营地区离退休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