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举办“勘未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90

为帮助优秀大学生更好了解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实力,近距离与专家学者交流,实地了解研究生科学研究情况,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勘未来”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18日 上午8:30-11:30

二、参与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级、2019级)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学生于916日中午12:00前在“勘天下”微信公众号回复“勘未来”报名参加,地学院201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

四、活动内容及安排

(一)讲解交流环节

1.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宣讲研究生招生政策,与学生现场交流互动;

2.在咨询台领取活动纪念卡,在后续环节的部分开放点盖章签到,集齐印章可到工科楼C座大厅领取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含学院纪念品等可供选择)。

(二)导师面对面与实验室参观环节

1.导师面对面。在工科楼C座大厅设置导师面对面交流区和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台。面对面交流区主要展示各系(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并邀请导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2.实验室参观。学院开放科研实验室、博物馆等,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可参观。学生统一在工科楼C座大厅集合,活动主办方安排志愿者引导参与活动学生,分组进行参观。由相关负责老师或优秀研究生介绍实验室用途、设备情况、研究成果等,在此基础上,引导学生了解一流学科研究实力。

3.导师面对面与实验室参观环节同步交叉进行。

(三)线上互动环节

1.主办方通过 “勘天下”微信公众号发布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化历史、科学研究、实验室介绍、导师信息等内容,参与活动学生可通过公众号随时查阅;

2.报名学生加入QQ群:618238116,通过QQ群接收活动安排,及时咨询和获取招生政策等各类信息。

五、注意事项

1.活动中务必注意安全,不随意翻动实验仪器以及实验材料;

2.注意维护现场环境,遵守活动秩序,文明参观,减少对办公、科研、学习环境的影响;

3.如有任何突发情况,请于第一时间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六、联系方式

地学院团委:86981880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8698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