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油田开发地质”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作者:赵建华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38

为了确保新学期 “油田开发地质”课程组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202196日下午,资源系“油田开发地质”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张立强教授主持,课程组教师参加。

张立强教授介绍了新形势下课程的发展方向、教学理念和面临的问题,以及需要开展的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内容。他着重介绍了“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施策略,以及相关的教学经验和体会。与会教师分别就个人在教学中的体会和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发言,开展深入讨论。最后,张立强教授强调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希望课程组成员积极投身教学,潜心钻研教学,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油田开发地质”课程组有着集体备课、集体研讨的良好传承,建设有2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是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此次教学研讨会对教学组承担的相关课程及教学团队的发展、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