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20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94

(学生在军训中练习基本动作和口号)

(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到我院军训团看望慰问参训师生)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我院参训学生组成的持枪方阵接受检阅)

(持枪方阵受阅师生合影留念)

7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举行,为期14天的军训工作落下帷幕。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牵头组建并具体管理的军旗护卫队方阵和参训学生持枪方阵,首先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着勘探尖兵脚踏实地、胸怀全球的精神品格,勘天下、探未知、当尖兵、兴国家的价值追求,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在军训中培养的政治品格和在风雨里锤炼的坚强意志。结业典礼还表彰了在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尖兵二十三连荣获“先进连”称号,军训连指导员、2020级辅导员徐明权等2人荣获“优秀干部”称号,徐巴图等18人获“优秀学生”称号,张胜等4人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军训过程中,校院各级领导老师重视军训工作,通过动员会、下连队等形式多次看望慰问参训学生,为参训教官和学生准备各类军训必需品,助推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本次军训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军训团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军训旅第十军训团,下辖两个军训连,共280人参训。

(图片来源:地院传媒中心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