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祝贺学院羽毛球队取得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249

     在刚刚结束的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我院代表队战胜图书馆、新能源学院,进入前八名。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88-90不敌教发中心,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羽毛球在我院不算强项,随着汤旭波、裴仰文等一批骨干队员调离学院,更是到了最困难的时期,2018年都没有出线。随着非常规研究中心加入学院、多位年轻老师加盟院队,羽毛球队渡过了困难时期。今年,通过羽毛球队的集体努力和顽强拼搏,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值得祝贺!今后更加值得期待!

左起:张 敏、颜世永、王 民、卢双舫、胡书毅、郑珊珊、刘国恒、陈方文、王志伟

左起:韩学辉、颜世永、 敏、胡书毅、王 民、刘国恒、陈方文、王志伟、肖佃师

胡书毅老师代表院羽协领奖!

团体赛奖杯

  本次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每队每场派 6 名运动员轮流 上场进行双打比赛,其中至少包括一名正高(正教授)或二级干部和 一名女运动员。3 / 4 “五羽轮比”赛制示例: 甲队:1-2-3-4-5-6 乙队:A-B-C-D-E-F 第一场:1+2 对阵 A+B 第二场:2+3 对阵 B+C 第三场:3+4 对阵 C+D 第四场:4+5 对阵 D+E 第五场:5+6 对阵 E+F 第六场: 6+1 对阵 F+A 每局比赛任意一方先到 15、30、45、60、75 分时,双方各换下 一名队员;比赛采用 90 分制,先到 90 分的一方获胜。

2016年羽毛球队比赛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