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与中海油研究总院地球物理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传承石油精神”校企合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凌云(中海油研究总院),张繁昌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72


参观校史馆 尹兵祥摄影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尹兵祥摄影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构建校企党建科研合作新模式,充分利用高校和企业在科研和生产方面的各自优势,2021514日,地球物理系党支部携手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地球物理室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利用《陆上致密储层特征和评价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研讨会的时机,在学校开展了“校企党建共建,传承石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维护国家能源安全重要指示批示,重温了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

最后,两支部集体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重温了中国石油大学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生动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石油高校和石油企业两条战线上的石油人,要充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定“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理想和“石油工人心向党”的信念,继续弘扬和传承石油精神,为国家能源安全和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