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2021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照片集锦及点评!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729

  在2021年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地学院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全校第二、教学院部第一的优异成绩,得分远远超出其他学院!特别是一些老教师以身作则,广大教职工冒雨奋战,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值得肯定与表扬!

得分榜

比赛大合影,林承焰院长、刘华书记全部到场!

刘华书记领院长杯!

张军华主席领教工奖杯!

骨干运动员小合影!

学院领导与部分组织者合影

仪仗队(学校主页)

学生仪仗队

教工仪仗队

太极拳我也在比赛,还没照片,有照片的老师请发给我!

一、集体冠军和单项冠军

1、男甲接力

男甲4×100:宋全友、杨国权、张军华、张福明。地院男甲这些老伙计们,站在这里就是冠军!很多年了!别的单位不易撼动,这就是积淀

2、男丙4*100,4*400接力

4*100,4*400双冠!小伙子们英姿飒爽,这是我们院的骄傲,体现的是地院力量和速度,是青春,是美好,是羡慕!

程斌、杨升宇、远二辉、李文豪

3、女丙接力

4*400冠军,最后的收官战,干得漂亮!

李金丽、黄睿、郭雪姣、徐燕,4位新人,第一次参加接力比赛,就拿到了冠军,了不起!

4、双冠王、女队组织者——张敏

  多年的双冠,今年又拿到100、200两个冠军,组织又很尽心尽力,值得表扬!

5、三冠王——黄睿

  保研辅导员黄睿除了拿到接力冠军,还拿到1500、3000两个冠军,立了大功,值得表扬!

6、双冠王——杨国权

 作为59岁的老将,除了拿下接力冠军,还拿下跳远冠军,多年来为学院工会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

学校主页

7、双冠王——郭雪姣

  除了拿下铅球冠军、跳高亚军,接力人不够,试着上场意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二、老教师的带头作用

1、吴国忱

吴国忱老师在冒雨跑1500,可能是9名1500甲组年龄最大的,还拿下第五,本来是要出差的,在工会主席的力邀下放弃了出差,值得称赞!

2、宋全友

除了拿下接力冠军,还能从一堆跳远高手中,拿到第四,不容易!

3、张军华

衣服全湿了,1500拿下第3,再跑4*100接力,还能超过了所有道,也是拼了!

4、沈一新

能参加比赛,就很好!

三、一大批老师做出了贡献和奉献

邹桂红在比赛,多个项目都取得了好成绩!

黄建平在比赛,作为国家优青、高层次人才,放弃出差,参加比赛而且都取得了名次,值得表扬!

杨升宇:也是省部级人才,又红又专,很好!

孙小东在比赛,成绩非常好!(学校主页)

李志娜在比赛,所有项目都取得了好成绩!

保研辅导员李文豪在跳高,跳高、跳远都拿了名次,还跑两个接力冠军,素质非常好,值得表扬!

张世奇在跳高赛场,拿下第六也很好!

男乙第4:孙小东、王伟明、徐永涛、黄建平

女丙4*100第二:李金丽,黄睿,徐燕,翟玉兰

女乙4*100第四:薛娟,陈雪,李志娜,张敏

下雨估计都没照合影

宋娟在比赛,甲组竞争很激烈!

测井党支部书记谭宝海在铅球比赛,拿下第二,很好!(学校主页)

李宝刚拿下标枪第三,也很好!

王伟明在比赛

纪文明在比赛

郑珊珊在比赛

薛娟在比赛

严一鸣在比赛

刘国恒在比赛

四、体育精神得到弘扬

1、拼搏

学校主页

工会副主席张福明多项成绩都非常好!

两个学生站着在压腿,强度可想而知!

看看背景里,两人架着的运动员,大家都是为了单位的荣誉在拼,要是为了个人谁愿意为这拼老命!

2、友谊

看姑娘讨论比赛多开心,我要特别感谢苏阳,400拿了第6,腿拉伤了,还能来当接力后备,使接力有保障!

洪梅感谢你,我把你鼓动来,照相还挡着!

从徐明权那里得到一个,弥补了!辅导员徐明权负责照相,照好很多好照片,值得表扬!


比赛增进友谊,比赛使人美丽!

与刘老师在一起合影

在我的鼓动下,跳远的老哥们与裁判们合了个影!

李福来副处长原来也是我们的工会干部,带孩子到运动场加油!

妻子比赛,丈夫挡雨!同事比赛,帮着服务!

程燕君原来我们的绝对主力,现在到山科工作,专程来看望昔日曾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员们!这也是很好的体育精神!

五、工会精心组织

 1、张军华花了整一天时间写了整8页纸的院运动会彩排、比赛、后勤服务秩序册,工会干部全程服务,比赛有序、有条理!

 2、工会干部服务到位

工会主席、副主席张福明、颜世永均到操场参赛与服务!很多干部都在冒雨服务、指挥,我都没有顾得上照,有点遗憾,谢谢大家!

冠军队与冠军组织者!

比赛安排与服务,这个单元是陈方文组长后勤服务,各项活动都很负责!


后记:下午闭幕式结束,心情比较激动,让学生买了两个包子,连夜把我手头有的照片整理出来,主要是要展示地院风采,因为得分强系——测绘系并到海空学院,整个调走30多号人,赛前预计今年得分要比2019年要少不少,也就100来分,想不到经过大家的集体努力,拿了这么多分,还超过了2019年,不简单!这么多运动员,冒雨奋战,精神感动着我!老师们有照片再发给我!特别感谢所有运动员,感谢太极拳表演人员、仪仗队员、服务人员,大家辛苦了!

                                                                      (地院工会 张军华文,徐明权、张军华、张福明、祝德显等照片 2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