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徐明权 黄睿发布者:徐明权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26

419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C24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任金恒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五进”工作开展情况和特殊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分析研讨了学生群体的成长发展规律。徐永涛表示,制度管理是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落实好“红蓝导向·经纬育人”的重要体现,要用好用实《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手册》,依法依规办事,提高管理效率。他强调,既要做好“五进”工作,又要勤记录、善总结,在实际工作中逐渐摸索出学生价值引领和发展指导的规律,在开好“双周”例会的同时,落实好学工队伍“双周”学习机制。

与会辅导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研讨和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