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

作者: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246

221日,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永涛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和最新安排进行了集中学习,就学生返校申请、审批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徐永涛分析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指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对应对疫情形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地保障学生有序返校学习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学生返校要求和最新安排开展工作;要在工作落实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要严把学生返校申请审核关,做好对重点地区、应检尽检人员等重点学生的摸排和精准掌握,做好暂缓返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开学准备。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学生在返校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