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姜雪发布者:李海涛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676

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1月22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成员于华帅、姜飞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对照检查材料,围绕通知要求,深入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的问题,针对查找的不足和差距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

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于华帅同志对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务实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接下来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好步,推动学院取得更好成绩。

刘华做总结发言,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切中要害,相互批评以诚相见,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要对照问题,理清整改清单,界定整改期限,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