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地院传媒工作室、范静蕾获评石大“校园好网民”

作者: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79


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公布石大“校园好网民”评选结果,2020年全校共评选出10位石大“校园好网民”,其中我院传媒工作室、辅导员范静蕾名列其中。

地院传媒工作室以“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出精品”为理念,扎根学院发展沃土,聚焦宣传能力提升,为学院争创一流提供精神动力。深入挖掘英模人物和事件,淬炼勘探精神,展示尖兵风采;创新运行机制,融合大资源和高平台,培育一大批优秀学生记者;在校外媒体积极发声,综合运用融媒体矩阵,将新闻作品向文化产品转化。连续十年获评“新闻宣传十佳社团”,我们将继续记录发展强音,吹响冲锋号角,繁荣勘探文化。

范静蕾,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现任我院兼职辅导员。作为讲政治的传媒人,指导学院新闻宣传和网络思政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作为有情怀的学工者,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原创丰富的网络文化作品,让网络思政教育落地生花;作为勇担当的新青年,以传承和弘扬马克思主义为使命,主动在网络阵地亮剑发声。曾获“新媒体优秀指导老师”、“易班优秀辅导员”、“优秀网络思政工作案例”等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材料评审、网上展评及投票等环节,学校共评选出10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后续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开展“校园好网民”事迹宣传及宣讲活动,希望入选的“校园好网民”个人和团队,以“弘扬主旋律,网聚正能量”为己任,积极引导师生遵循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养成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自觉在网络空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