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视点

我院在线参加第90届SEG年会及国际展览

作者:发布者:郭雪娇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998


1011-1016日,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简称SEG)90届年会及国际展览在线举行。本次会议共有80多家行业参展商利用虚拟展台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服务,近4000名代表注册参会,在线深入交流了业界前沿技术的进展与动态。

我校在第90SEG年会在线举办虚拟展台

本次大会共收到1200多篇论文投稿,录用760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录用论文13篇,近20名师生参会并分别作了在线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并积极参与相关学术交流活动,了解目前国际勘探地球物理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问题、研究进展、发展动态等,会议期间,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曹丹平教授受邀担任分会场主席。学院采用虚拟展台的方式参加了在线展览,以线上展示方式呈现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地球物理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多场景全方位展示了我校的特色与优势,引得众多参会人员驻足观看。

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 SEG)是致力于推动应用地球物理学的发展和地球物理学家教育的国际组织,SEG年会是勘探地球物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者:曹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