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沉痛悼念吕大跃老师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26

                        讣 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退休职工吕大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0月15日23:41时在东营市不幸去世,享年62岁。

  吕大跃,男,1958年5月出生,原籍浙江温州市,1975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12月至 1981年2月在胜利油田运输三大队工作,1981年2月至1982年9月在华东石油学院总务处工作,1982年9月至1985年8月在华东石油学院机关培训处学习,1985年8月至2008年10月在中国石油大学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工作,2008年10月至2018年5月在中国石油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工作。2018年5月光荣退休。

  吕大跃同志的一生,是勤劳奉献的一生。他工作勤奋认真,待人诚恳,不计个人得失 不计个人得失 ,善于与人相处 与人相处 ,乐于助人 。在中国石油大学信息化建设处工作期间,他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团结同志、任劳任怨,获得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评价。吕大跃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师友。他那种勤勤恳恳、努力工作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吕大跃同志安息吧!

  遵吕大跃同志遗愿,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一切从简,特此讣告。

  吕大跃老师曾在勘探系物探教研室、微机室工作过,英年早逝,十分痛惜!

                                              中国石油大学信息化建设处

                                             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