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云端学术大讲堂地学院第七期-Dr. Alan Bischoff 火山岩作为石油储集层及其在新兴可再生能源产业中的作用(英文)

作者:发布者:Li Yong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320

讲座题目:火山岩作为石油储集层及其在新兴可再生能源产业中的作用

讲座时间:94  10:00--11:00

讲座地点:ZOOM会议链接 https://canterbury.zoom.us/j/99280281129

主讲人简介Dr. Alan Bischoff,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科学学院地球与环境系博士后研究员,研究领域涉及多个学科,包括地震反射、盆地分析、地层学、沉积学、火山学和构造学。自1999年开启地质学生涯以来,Alen巴西的石油和地下水勘探开发了层序地层学模型,在南美最大石油公司担任海洋和勘探地质学家等。从2015年起,其研究重点放在火山系统形成地球能源资源的潜力,如地热、石油和天然气,以及二氧化碳、压缩空气、火山和沉积岩中的氢储存等新技术。作为行业内世界级的专家,Alan喜欢与工业界、政府机构一起工作,推动地球能源领域的前沿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