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320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徐明权摄影

74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工科楼C-757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学生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徐永涛介绍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调整情况以及辅导员的工作分工安排。他指出,近期辅导员队伍调整较大,希望全体辅导员尽快根据分工安排找准自己的工作角色和状态,各年级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发展情况,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助力学生发展。随后,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霍宁宁就2020年学生工作队伍暑期值班进行了部署,详细介绍了值班期间在校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以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事宜。徐永涛对学生工作队伍暑期值班期间的工作职责与规范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还就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线上家访,共青团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地学院 徐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