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尹兵祥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68

网络视频会议学术报告截图


根据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地球物理系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山东省委组织部举办“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学习部分省级“抗疫榜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

在报告会上,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公安干警等不同行业的先进人物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向广大观众汇报了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的诸多细节,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现场做报告的先进人物也是各行各业无数普通党员干部群众中的一员,是无数白衣战士、基层干部、工矿企业、社区服务等众多个体组成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这场特殊的党课鞭策着我们每位党员要牢记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