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质系召开2020年上学期总结会

作者: 梁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08


2

2020年6月29日,地质系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上学期总结会。地质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邱隆伟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系主任邱隆伟教授总结介绍了本学期教学、招生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写情况,围绕师资队伍、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等3方面及细化指标,鼓励全系教职工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瞄准目标,完成地质系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鄢继华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教学任务、本科毕设完成情况、野外地质实习安排、2020培养方案修订及本科教学面临考验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对疫情影响下线上教学过程和效果反馈、合理调整教学方法和思路、学科发展教学组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吴智平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本科教学的总体情况、教学改革、新形势下多途径多手段教学方法,转变思路,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兴趣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