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质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84

2020年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全面了解党史党情,坚定理想信念。地质系党支部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地质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勇教授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陈勇围绕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研究生返校、教师出差及返校进行了说明,要求支部党员教师以身作则,关心关爱学生,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报备制度。

围绕2020年校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安排,陈勇书记对理论学习9个专题及学习要求进行了逐步介绍,后续要求教师们根据文件安排及要求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陈勇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带领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党员教师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及应对政策,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党情的认识,从党史党情的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党员教师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