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0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时近仲夏,生机盎然,校园因为你们的归来而充满青春的活力,也将因为你们的“出征”而充满蓬勃的希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学业,祝贺大家顺利毕业,迈向人生崭新的未来!

一人一物皆难忘,一室一木皆含情。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你们都在分享成长、分享收获,这些精彩的经历早已在石大留下深深的印记。骊歌声起,文明离校将是你们提起行囊、逐梦远行前留给石大的最美答卷。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

一、防疫抗疫,人人有责

安全是毕业离校的底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请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扎堆、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离校前、离校途中、离校后,严格遵守防控规定,讲政治、顾大局,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二、留间雅室,文明你我

离校前最后一次把宿舍打扫干净,留下一间整洁如初的“雅室”迎接“新室友”,用积极向上的形象向学弟学妹们传递文明,传递勘探尖兵的担当。

三、心怀感恩,道声感谢

心怀感恩,向传道授业的师长主动道别,向几年来为默默付出的石大员工主动说声感谢,感谢他们辛勤劳动、精心培养、热情服务。向数载同窗道一声珍重,唯期“更高处见”。

更长的岁月在未来,更多的机遇在等待。或继续深造、或投身职场,或扎根基层、或远赴重洋,无论未来身处何处,都要带着石大人的气质和勘探尖兵的精神,自信的你们都是好样的!成长来日方长!未来无可限量!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19